纪念星辰

哥哥

我真的好嫉妒你啊,你还可以与你的哥哥作对打闹,可以肆无忌惮的走上与哥哥和你初衷截然不同的路。

哪怕思念哥哥,你也有依托。

而我只能把自己打扮成哥哥的模样,带着哥哥的理想前进。

“本来哥哥将是最厉害的大英雄,我将是最厉害的普通小孩,不用夏练三伏也不用永远第一,只要跟着哥哥,我就很幸福。”

“哥哥…我们…一起…去星际联盟…吧…”

我对着镜子里半个自己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玖姐实力绝对的,星际联盟前面几次成绩逆天。最后还打败了(有主角光环的)开开。

可是也超心疼。

看样子就知道她有故事。她的哥哥实力绝对不差,而这个小时候从不习武的小女孩居然短短数年变得如此强大。

心疼。

上面是玖视角对哈迪斯视角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